close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二一九巷二十三號

電話:(02) 8773-181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chachathe.com.tw/

logo


image.jpg


衝著美美的外盒

我們的婚顧幫我們訂了某天來試吃采采食茶

來了個小狀況

訂位的紀錄並沒有我們的名字

帶位小姐露出"你們哪裡冒出來的!?"的表情

這是一開始就不舒服的地方

我以為現在的服務業都會戰戰兢兢

畢竟服務業除了本身服務態度就要好外

網路發文似乎也影響力頗大

衝著這是高消費的店家(( 還不能單買一盒))

所以預期整體服務應該是非常優質的

就在處理完訂位問題 也順利入坐了



服務生送上一盤點心 兩杯茶 及一盤牛軋糖後

服務生就退到櫃檯後方

老公問 可否先介紹一下? ((不然吃完了都不知道在吃什麼餒))

服務生回答 請你們先吃完再幫你們介紹唷!

(((os:怎麼順序怪怪的 吃完再介紹 那我怎麼描述我剛吃的某個餅是什麼口味@@?)))

老公再問 可否先告訴我們 這些餅是什麼口味?

一位服務生走過來 快速地講完各種餅的口味

彷彿他們主觀地認為會來試吃 應該先在網路上都做好功課了

就算是這樣 也不該是這樣地介紹方式

我個人以為 試吃喜餅應該是接待的人員一面介紹一面讓我們試吃

並同時將DM上搭配的方式做個概述

但采采的服務生就只是我們問什麼 她回答什麼 從頭到尾也都沒有坐下來跟我們詳談

介紹時 還擋住我們唯一的光線 我什麼都看不清楚阿= ="

說真的 一盒餅要3000元且不能隨時買到的高級喜餅店

讓人家從頭到尾都沒有特別的親切感

整個就是把消費者往門外推

先撇開心情上的不喜悅 來說說試吃喜餅的心得

首先, 盤上的左邊四種大餅 試吃時是做mini版本

左上為五仁餅、黃金干貝酥、烏豆沙核桃及抹茶麻糬

這四款大餅服務生表示最多人訂購的是烏豆沙核桃,但我們覺得偏甜 也許是老人家口味

我們最愛黃金干貝酥 有鹹蛋黃香及細細的干貝絲

抹茶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不特別喜愛 五仁餅表現也不錯


右邊的餅乾有五種 蔓越莓、黑芝麻、燕麥葡萄、磨卡咖啡和南瓜子蛋白片

這裡面我跟老公一致認為蔓越莓及黑芝麻最好吃 燕麥葡萄表示普通

摩卡咖啡太甜 南瓜子本身就不愛所以無從評價 ^^"


最下面為采采的名牌--蜂蜜燕窩黃金糖

光聽名字,覺得非常厲害的一道,應該會迷倒一堆愛美女性

但吃了有一點點失望,雖然蜂蜜味道很濃郁

口感卻不是想像中的軟 屬於較Q的口感 阿嬤可能需要特別咀嚼


左邊的牛軋糖較沒有驚艷之處,屬於中規中矩的點心

嗜甜的老公覺得太甜了


還有未入鏡的烏龍茶 顏色微黃

因喝慣了云南普洱茶,覺得采采的烏龍茶稍嫌澀


下面幾款是我們原本設定喜愛的款式

采采喜餅1

《禾歌》

阿里山烏龍 2.5g茶包 / 六入

中式大餅 / 一入

手工餅乾 / 一入

(蔓越莓、花菓蔓越莓、燕麥葡萄、南瓜子蛋白片) 素:摩卡咖啡

蜂蜜燕窩黃金糖 / 六入

綜合牛軋糖 120g

定價:1480元 是我喜愛的三款中最低價

采采喜餅2

《宮樣》

阿里山烏龍 2.5g茶包 / 十二入

手工餅乾 / 二入

中式餅 / 二入

綜合牛軋糖 120g

蜂蜜燕窩黃金糖 / 四入

定價:1780元 圖片是加了大餅變兩層 大餅定價880元

采采喜餅3

宮樣》

台灣紅茶37.5g 或 三峽碧螺春37.5g 或 輕焙烏龍75g

手工餅乾 / 二入

中式餅 / 二入

蜂蜜燕窩黃金糖 / 八入

綜合牛軋糖 160g

定價: 2380元 加大餅定價880元 此款較上款宮樣貴 應是蜂蜜燕窩黃金糖有8顆



其實最初看上的是圓盒加方盒的氣派搭配,但配完大餅要3600至4000元

後來退求其次,喜歡大方盒或兩個小方盒的款式。





回到試吃心得,

從進門到離開,我們待了50分鐘

其中45分鐘,我跟我老公都是獨處

竊竊私語地評量著每道茶點 服務生幾乎都站在櫃檯後面

當天只有我們跟另一桌非試吃的客人

這樣的待客之道 讓原本非常想訂購采采喜餅的我們稍有卻步

當然加之我們品嚐了之後 覺得沒有預期的水準

以我非常喜愛喜餅盒子外觀而言 采采的確是打敗各家喜餅

贏得我心目中的第一

但整體而言 我想我們還是會多多考慮

至於最後有沒有選中采采 就看週末我們的商討了 :)))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i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